LT之源

头像@en
封面@野菜包子
以上都是私人约稿

这是什么好宝贝!!!

此处因有一个很文艺的ID:

之前答应要搞的安利向♥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♥
包含桌宠+Live2D+3种搜狗输入法

*自己用的纯分享安利向,如有不适会删*

桌宠和输入法应该大多人都会,我就不多说了,直接GO!XDD

★眠老师桌宠请走这(lofter)Π

●濑见驰老师输入法请走这(lofer)Π

●白鲤老师输入法请走这(搜狗皮肤网站)Π

●利扣老师输入法请走这(lofter)Π

比较有问题的会是Live2D的狮狮方块
Bay_Test太太已经有付教学在下载档案里了
不过我自己也另外自制一个图解的简易教学在p6(。◕∀◕。)可以直接参考

□p6里的第一步骤走这(日本Live2D官网)Π

■方块载点(微博)走这Π

( ε:)⌒゙(.ω.)⌒゙(:3 )⌒( ε:)⌒゙(.ω.)⌒゙(:3 )⌒( ε:)⌒゙(.ω.)⌒゙(:3 )

混了好久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认识我23333

假如还有什么有趣的插件或输入法的话,希望有人能够推荐我!!!♥(´∀` )人主要是我想要

来占tags咯~~~(゚∀。)(喂!

评论

热度(9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